Pages

Subscribe:

Ads 468x60px

和校花同居的大盗 IPA 1.0



和校花同居的大盗 IPA 1.0

和校花同居的大盗 IPA 1.0
Description
书籍介绍:
我是一个强盗,准确的说,我的长相,很符合强盗的形象,以至于很多女孩子,看到我之后,往往会吓倒在我的怀里,嘎嘎。。。
在我强盗的一生之中,我遇到过很多有趣的故事,风水,咒符,阵法,合租等等很多事情,我有些记不清了,如果你想知道一个强盗精彩的生活,那么请点击阅读吧。。。
ps:本文为爆笑小说,绝对的爆笑!!图的是轻松,您工作学习了一天,每天来看看这本书,笑一笑!


功能介绍:
1,书签
2,自动保存载入阅读位置
3,可设置阅读字体大小颜色等


Version: 1.0
IPA size 3.0 MB
LANGUAGES: English, Chinese
REQUIREMENTS: Compatible with iPhone, iPod touch, and iPad. Requires iOS 3.0 or later


Download here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